電視藝人報導

李洙赫、李清娥確定出演《好運》

李洙赫、李清娥

李洙赫、李清娥確定出演《好運羅曼史》。

經紀公司 Star J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6日表示,李洙赫確定接拍《好運羅曼史》,將在劇中飾演國際級網球選手崔健旭 (최건욱),並且和黃正音 (黃靜茵)、柳俊烈上演一段三角戀。

李洙赫經紀公司表示:「能夠參與演出今年各界期待的作品,李洙赫本人感到相當高興,他現在正專注於網球的練習與角色的研究,一定會在劇中展現過去沒有表現出來的魅力,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7日表示:「李清娥確定會出演《好運羅曼史》,她將在劇中飾演優雅、幹練的冷都女『韓雪熙 (한설희)』,請大家多多期待她的演出。」

另外,《好運羅曼史》改編自網路漫畫,描述一名沉迷於運氣、算命的女子和一個小氣男子之間的故事。預計接續《Goodbye Mr. Black》在5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