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第二波 OST 封面

EXO 成員 CHEN 與 PUNCH 為 KBS 水木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演唱的第二波 OST《Everytime》被疑抄襲… 負責公司 Music&NEW 出面否認、澄清。

曾有網友指出 CHEN & PUNCH《Everytime》與 Eric Nam 出道曲《Heaven’s Door (천국의 문)》聽起來太過相似,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比較像 2BiC & Davichi《就像今夜一樣 (오늘같은 밤이면)》。

對此,負責《Everytime》製作的公司 Music&NEW 於4月6日出面否認、澄清:「在審查《Everytime》過程中,我們發現旋律與《就像今夜一樣》太相似後,便立即與趙英秀製作人聯絡。經過協商後,不僅得到可以使用相同旋律樣本,也將 Ear Attack、Rocoberry 與趙英秀同時註冊為共同作曲人。」

接著補充說明:「《就像今夜一樣》是在2012年5月18日發布,比2013年1月23日發行的《Heaven’s Door》還要早,所以說《Everytime》抄襲《Heaven’s Door》是毫無意義的。」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三首歌曲吧:

 

CHEN & PUNCH《Everytime》

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2BiC & Davichi《就像今夜一樣》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Eric Nam《Heaven’s Door》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asia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