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盛駿:韓藝瑟很漂亮、性格像天使

韓藝瑟、盛駿(縮圖)

《Madame Antonie》3月22日才播畢,與韓藝瑟、鄭珍雲、李柱亨等人共同演出此劇的盛駿也與「韓流世界」進行專訪,並在訪問中稱讚韓藝瑟很漂亮、性格像天使,也回答了決定拍攝的原因、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現實生活中的性格與穿衣風格、想不想參加綜藝節目演出… 等問題。

盛駿曾演出《需要浪漫3》、《戀愛的發現》、《上流社會》、《Hyde Jekyll,我》… 等多部戲劇。這次在《Madame Antonie》中,演出對手戲的韓藝瑟年長自己9歲,對此,盛駿大讚韓藝瑟漂亮到讓人忽視她的年齡、性格像天使般很關心旁人,也稱讚韓藝瑟演技好到有一幕逗盛駿開心的戲,拍攝時自己差點 NG 好幾次。

至於為什麼決定演出「不懂愛的心理醫生」一角,盛駿說因為自己很喜歡此劇導演,而且看過劇本和角色後覺得很有魅力,能帶給觀眾新鮮感,因此決定演出。而拍攝中最困難的部分則是台詞比以往拍過的劇都還要多,所以「背台詞」的部分很困難。大家在看《Madame Antonie》是不是也覺得盛駿的台詞好多,能演的這麼流暢、這麼好很厲害呢?

模特兒出身,與金宇彬、金英光、李秀赫… 等幾位模特兒演員並稱「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的盛駿,穿衣風格有「理想男友時尚的定式」美譽,而且在每部劇中看起來都超完美,真實生活中的穿衣風格與性格如何?盛駿回答自己平常喜歡穿休閒類的服裝,而且其實是個很容易失誤又害羞的人,不過害羞歸害羞,盛駿講話很坦率,就算很害羞也會如實的直接說出。

鮮少演出綜藝節目的盛駿,在被問到「會不會參加《我們結婚了》等綜藝節目」時,他說自己不是很喜歡參加綜藝,希望專注在演戲的部分,所以暫時不考慮,不過未來如果要參加的話,會想要參加《無限挑戰》這類的節目。而專注在戲劇領域的盛駿也透露了自己「理想演員」的模樣 ─ 每個作品都要入戲,要沒有虛假、真實地融入自己的角色。

最後,盛駿進行了「33Q (3分30秒內回答完33個問題)」的橋段,回答了小時候的的暱稱、喜歡年上或年下的女生、最討厭什麼東西、最愛的時尚單品、最親近的藝人朋友、想一起合作的演員… 等問題,非常有趣喔!而且有成功的在時限內回答完所有問題!趕快一起來看看這段專訪!

[clearspace] 

來源:HALLYU WORLD | E*STAR Entertainment@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