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 (Kpopn)

與朴海鎮共同演出《Cheese in the Trap》的 5urprise 徐康俊,5月1日將在銅鑼灣皇室堡舉行簽名會!

當天除了簽名,徐康俊也會與粉絲們玩貼身遊戲進行互動。而徐康俊在《Cheese in the Trap》中演出的「白仁浩」深受觀眾喜愛,隨著劇情推進,受歡迎的程度也越來越高。《Cheese in the Trap》在韓國播畢後,原定今年2月16日舉辦 Free Hug 活動,但因人數超出預期、劇組準備不足而臨時取消,可見徐康俊的超人氣!

之後,徐康俊參與《叢林的法則》東加篇,一同參與該篇章的 AOA 雪炫也說自己因為看了《Cheese in the Trap》而成了徐康俊的粉絲,還說 AOA 其他成員也很喜歡徐康俊呢!

徐康俊 (Kpopn)

另外,徐康俊已經確定與李光洙、李東輝合作 tvN 的戲劇《Entourage》,此劇翻拍自美國同名戲劇《Entourage (譯:我家也有大明星 / 大明星小跟班)》,故事描述大明星與經紀人和朋友之間的故事,預計8月播出。

而徐康俊同時也將與中國華策影視簽約,合約內容商議中,公司表示希望能盡快完成簽屬,並準備進軍中國市場的策略。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