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軫泳《STILL ALIVE》預告公開

朴軫泳《STILL ALIVE (살아있네)》預告

朴軫泳 (朴振英) 新曲《STILL ALIVE (살아있네)》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回歸的朴軫泳,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曲《STILL ALIVE》的預告影片。影片當中,做了特殊打扮的朴軫泳,重現演員河正宇在電影《與犯罪的戰爭:壞傢伙的全盛時代》裡,於餐館用餐的名場面,神秘之中帶點幽默色彩的氛圍,讓人對於完整版 MV 的公開,感到相當好奇。

另外,《STILL ALIVE》是首節奏輕快、適合男女老少聆聽的全新歌曲,完整版音源會在4月10日公開,敬請期待!最後一起來欣賞歌曲的預告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