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TATION 新曲主角:CHEN、Heize

CHEN、Heize

CHEN、Heize 合作演唱「STATION」新單曲。

韓國媒體 TVReport 4日的報導指出,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音樂企劃「STATION」第九首單曲,將由 EXO 成員 CHEN 與在《Unpretty Rapstar 2》嶄露頭角的饒舌女歌手 Heize 共同演唱,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報導當中也提到,CHEN 與 Heize 合作演唱的新歌,是組合 VIBE 創作的作品,屆時,VIBE 獨有的音樂風格,會跟 CHEN 的優美歌聲、Heize 流暢的饒舌,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各界都相當地期待。

另外,CHEN、Heize 合作演唱的「STATION」單曲,預計會在4月8日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