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浩鎮 PD、書言、書俊《超人回來了》

李輝才的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令《兩天一夜》的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精神崩潰!

在3日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李輝才為了紀念書言、書俊三歲生日而希望能拍一次《兩天一夜》,所以特地去找《兩天一夜》的劉浩鎮 PD 幫忙,劉浩鎮 PD 爽快答應,看到喊著「兩天一夜」口號的雙胞胎露出笑容,接著他們前往 KBS 大樓前拍攝《兩天一夜》的開場部份。

但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書言、書俊在開始拍攝後,突然興起到處跑,一個跑走抱回來後,就換另一個跑走,讓劉浩鎮 PD、李輝才與工作人員們追著孩子跑,還讓陷入崩潰情緒中的劉浩鎮 PD 拜託他們:「很抱歉,但可以請你們停一下,先完成開場錄製嗎?」,最後成功時才露出安心的微笑。

一起來看看書言、書俊如何讓劉浩鎮 PD 崩潰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8Nz4u8eO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