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柳俊烈首場粉絲見面會感動落幕!

柳俊烈@粉絲見面會(縮圖)

柳俊烈首場粉絲見面會感動落幕!

因電視劇《回答吧1988》而聲名大噪的柳俊烈,2日在延世大學大講堂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與3200名粉絲度過了難以忘懷的時間。

見面會中處處充滿感動,柳俊烈不僅是無所不談,讓粉絲更加了解他,粉絲們的要求,柳俊烈也都有求必應;而粉絲們也在柳俊烈獻唱了金東律的《很久以前的歌 (오래된 노래)》時,以感動的和聲回報他。

另一份感動則來自柳俊烈父親的親手信,信中寫道:「你在最近幾個月變得有名,也享受著人氣,但卻比我想像中地更堅毅、有智慧地面對這一切,讓我感到很訝異。」並希望柳俊烈莫忘初衷,也不要忘記身為演員的本分、對喜愛他的粉絲常懷感恩。一邊讀著信的柳俊烈最後也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柳俊烈在見面會結束之際,向所有粉絲再次表達了感謝:「人生第一場粉絲見面會,對所有人都只有感謝再感謝的心情。就像喜愛我的粉絲們,從我身上得到好的影響一樣,我也得到了很好的力量。希望我的演技,能夠更接近各位人生中的每個瞬間就好了。今天是很幸福的時間,謝謝,我愛你們。」

柳俊烈@粉絲見面會

柳俊烈@粉絲見面會

柳俊烈@粉絲見面會

柳俊烈@粉絲見面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nate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