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ard Park、惠林《With You》封面

Bernard Park、Wonder Girls 惠林合作曲《With You (니가 보인다)》MV 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推出社內合唱企劃,首組合作歌手是 Bernard Park 與 Wonder Girls 惠林,新曲《With You》是一首有著中等節奏、描述陷進愛情的男女的心情的歌曲,由熱門製作人 Eco Bridge 作詞、作曲,惠林也有參與作詞;Bernard Park 動人的歌聲與惠林的饒舌互相配合,加上 MV 中兩人演繹由朋友成為戀人的故事,為歌曲增添浪漫感。

另外,Bernard Park、惠林在今天 (3日) 的 SBS《K-POP STAR 5》中帶來《With You》初舞台,展現甜蜜的魅力,一起來欣賞 MV 與現場表演舞台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KPOPSTA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