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姜勝允:希望成為李仙姬般的歌手

WINNER 大邱演唱會

WINNER 首次大邱演唱會成功結束,姜勝允在演唱會上表示,希望能成為像李仙姬般的長壽歌手。

以3月12日的首爾演唱會作為起點,WINNER 展開全國巡迴演唱會,繼3月26日的光州演唱會後,他們在4月2日於 EXCO 舉辦的大邱演唱會也圓滿結束。

演唱會以《GO UP》一曲拉開序幕,接連帶來《Pretend》、《Empty》、《SENTIMENTAL》等熱門歌曲,令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粉絲們的反應也愈來愈熱烈。WINNER 還透過 SOLO、子團舞台展現各自不同的魅力,整場演唱會上共帶來逾20首歌曲,而成員們也因為多場演唱會所累積的舞台實力,讓大家看到更成熟、完美的表演。

在演唱會結束前,金秦禹表示:「最近因為見大家的機會變多了,所以心情很好、很幸福。」,南太鉉也說道:「每次我們辦演唱會都有很多人來,讓我覺得自己算什麼,竟然可以獲得這麼多的愛,但這些想法反而刺激我,令我想讓大家聽到更多好歌、繼續努力活動,各位對我來說是維他命的存在。」,透露了對粉絲的感謝。

隊長姜勝允表示:「最近看著李仙姬前輩和前輩們的粉絲,讓我感觸良多,前輩30週年專輯的主打歌,對粉絲來說是一首像禮物般的歌曲,看到前輩與粉絲們一起唱那首歌,覺得很感動,有了『我們也要成為向前輩一樣的歌手』的想法,我們會努力成為長壽團體。」,真摯的話語令現場粉絲們歡呼聲不斷。

另外,WINNER 將在4月23日於釜山 KBS Hall 舉辦演唱會,他們的全新綜藝節目《半月朋友》也會在同一天首播。

WINNER 大邱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