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海鎮:粉絲們不喜歡我唱歌跳舞

朴海鎮《演藝家中介》

即將舉辦十周年粉絲見面會的朴海鎮,表示不會在見面會上唱歌、跳舞,原因是影迷們不喜歡!

4月2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前往朴海鎮的廣告拍攝現場進行訪問。近來因《Cheese in the Trap》成為「萬人學長」的朴海鎮,將在4月23日舉辦的出道10周年粉絲見面會《Park Hae-Jin 10’s》,記者也特地為影迷們謀福利,請求朴海鎮對於見面會的內容給點提示。

朴海鎮緩緩地說:「我的粉絲們不希望看到我唱歌、跳舞… 他們說看到會尷尬得手腳蜷曲… 所以比起唱歌或跳舞,會準備更多能與粉絲們親近互動的內容。」;當記者另外提起關於「裸露」的可能性時,朴海鎮也果斷給出「No」的回答,看來這將會是場很有朴海鎮「暖男風格」的見面會呢!

在接下來的真實問答中,朴海鎮認同自己是個「比起戀愛,更喜歡婚姻的男人」,原因卻是:「與其說是更喜歡婚姻的男人,其實我是『戀愛零分』的男生。以前,我會給予女朋友一定的空間,而不喜歡束縛對方,但卻讓她覺得我不在意她。然後我覺得『第一日』的定義很曖昧,不太會區分哪天是第一天,所以也不太會慶祝紀念日。」

私底下的朴海鎮是不是很出人意料呢?趕緊來看看這段訪問吧!

[clearspace]

https://youtu.be/J5fRto0sImQ

另外,朴海鎮出道十週年的首場國內粉絲見面會,將在4月23日透過 Naver V app 向全世界同步直播,而他也將在6月9日來台與影迷們見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Soompi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