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任韓國觀光名譽宣傳大使

宋仲基

宋仲基成為韓國觀光名譽宣傳大使、宣傳代言人。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1日表示:「KBS 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播出後在海內外造成轟動,所以我們決定委任男主角宋仲基作為『韓國觀光名譽宣傳大使 (한국관광 명예 홍보대사)』與『韓國觀光宣傳代言人 (한국관광 홍보 모델)』。」

接著說明:「宋仲基未來將會在《太陽的後裔》取景地點以『一起進入韓國的故事 (Wallk into the Story)』為主題,拍攝推廣『2016-2018 韓國訪問年』的宣傳短片、海報的拍攝,並預計從七月開始在海內外的頻道播出。」

另外,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也將借助宋仲基的高人氣、影響力,並以大中華圈為中心,陸續往日本、東南亞…等地區進行各式關於韓國旅遊的推廣、行銷工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