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振赫否認出演 "Beautiful Mind"

崔振赫

崔振赫否認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Beautiful Mind》。

經紀公司 G-Tree Creative 相關人員在4月1日表示:「崔振赫決定出演《Beautiful Mind》並不是事實,我們認為現階段回歸對他來說還太早,現在他正集中在腿傷復健上。」

該名相關人員接著表示:「並沒有正式收到過《Beautiful Mind》出演提議,只是製作組與經紀公司相關人員昨天 (3月31日) 私下見面時問過崔振赫的日程而已,但我們已經很明確地表示回歸螢幕對他來說尚早。考慮到崔振赫的健康情況,如果可以的話,我們計劃讓他在下半年回歸,雖然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好作品,回歸日期也還沒確定,但最優先是治療膝蓋的傷,他現在還需要繼續復健,難以回歸螢幕,對於傳出這樣的消息,我們也感到很驚慌。」

另外,崔振赫在去年三月入伍後,因膝蓋軟骨受傷而需要接受手術,經過軍醫診斷後,認為他要長時間治療,所以在去年十月因傷提早退伍,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回歸的計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N Sta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