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曉振,生日快樂!

孔曉振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4日,今天是演員孔曉振 (孔孝貞)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孔曉振 / Gong Hyo Jin / 공효진
  • 生日:1980年4月4日
  • 身高:172cm
  • 體重:46kg
  • 學歷: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個人檔案:孔曉振資料版

孔曉振是出道逾十五年的實力派演員,出道後同時活躍於大、小螢幕,透過多部電視劇、電影及各種不同的角色,讓大家看到她堅強的演技,主演的作品包括《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等等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去年的《製作人的那些事》也是熱門話題之一,與眾多人氣男演員合作的她,可以說是收視率的保證。

除此之外,多才多藝的孔曉振在2014年首次挑戰話劇出演《Educating Rita》,展現出與鏡頭前不同的面貌與魅力,甚至前進海外與粉絲們見面,證明了她在亞洲地區的高人氣;而在《製作人》後,孔曉振先後接下《Missing:消失的孩子》及上個月開拍的《Single Rider》兩部電影,相信今年也能看到孔曉振亮眼的表現,一起期待她的新作吧!

最後送上孔曉振在《製作人的那些事》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孔曉振 Instagram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孔曉振,生日快樂!Gong Hyo Jin Happy Birthday!공효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孔曉振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