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rnard Park、惠林合作曲預告

Bernard Park、惠林《With You》宣傳照

Bernard Park、惠林合作曲《With You (니가 보인다)》預告公開。

JYP Entertainment 2日中午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社內合唱企劃首波歌曲《With You》的 MV 預告。影片是以蔚藍的大海、輕快愉悅的吉他旋律開始,隨著 Bernard Park、惠林溫暖清新的歌聲,畫面移動到他們拿著相機不斷拍攝的畫面,並以惠林淺淺的甜笑結尾。

另外,《With You》4月3日將透過 SBS 歌唱比賽節目《Kpop Star》與線上音源網站發表,期待之餘先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