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饒舌歌手 IRON 承認吸毒並致歉

IRON

饒舌歌手 IRON 承認吸毒,向粉絲致歉。

首爾瑞草警察局4月1日表示,已經在3月30日正式立案調查演藝圈內涉嫌吸毒的10名相關人士,當中包括《Show Me The Money 3》亞軍選手 − IRON、第一代偶像團體成員、嘻哈製作人、演唱會主辦方人員…等。

據悉,吸毒事件揭露的起因,是因為23歲作曲家「Kang」在桑拿室遭竊,在他向警方報案後的一般竊盜案調查過程中,警方發現「Kang」有奇怪的眼神、行為,經過藥物測試後,判定「Kang」有吸食大麻,同時他也承認自己與朋友一起吸食。

警方根據「Kang」的說詞逮捕另外9名涉案人士進行藥物測試,結果同樣也有陽性反應。接著警方展開大規模調查,像是他們在梨泰院是如何認識外國人、透過互聯網購買毒品…等內容。

另外,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在4月2日聯絡上 IRON 並進行簡短訪問,過程中他不但承認吸毒也向粉絲致歉:「關於我做的一切,我不會找任何藉口逃避,並會為這些行為負責任。對那些擔心、支持我的粉絲,我很抱歉,但也很謝謝你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