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晉久的「校園突襲」活動大成功

晉久 @ 同德女大 校園突擊

「大勢演員」晉久的「校園突襲」大成功!

在《太陽的後裔》當中飾演「徐大英」一角的晉久,3月31日在同德女子大學進行游擊性活動「同德女大校園突襲」,與500名女大學生度過一場歡樂的「驚喜粉絲見面會」。

「同德女子校園突襲」是以同德女子大學在學生為對象準備的非公開活動,活動前一天,官方才在同德女子大學的社群網站上公開消息,招集參加者,結果消息僅公開10分鐘,500個名額即全數額滿,超快的速度,認證了晉久的超人氣。

活動上,晉久展現十足的親和力與粉絲們互動,不僅有從後方擁抱粉絲、溫柔演唱歌曲給大家聽,還重現劇中跟尹明珠 (金智媛 飾) 的經典橋段…等,充滿驚喜的歡樂氣氛,為粉絲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起來看更多照片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NEWS / 晉久@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