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tvN 考慮舉辦頒獎典禮紀念十週年

tvN 電視劇、綜藝

tvN 迎來開局十週年,正考慮首次舉辦頒獎典禮。

日前有韓國媒體報導,tvN 為了慶祝十週年而將舉辦頒獎典禮。對此,tvN 在30日表示:「今年10月9日是 tvN 的十週年,為了紀念開局十週年,我們內部正在考慮有沒有什麼有意義的活動能舉辦,而頒獎典禮只是我們其中一個考慮選項而已。」

該名相關人員接著表示:「即使是要舉辦頒獎典禮,現在也還有很多時間,因為不是要立刻企劃的階段,所以還沒有任何事情是已決定,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形式,但為了慶祝十週年而舉辦特別活動的可能性很高。」

另外,tvN 的《回答吧》系列、《花樣》系列…等電視劇與綜藝節目都深受大眾喜愛,大家期待 tvN 的頒獎典禮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