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台灣 FM 加開座位4/9開賣

朴寶劍 @ 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朴寶劍將於4月23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CLOSE TO U》,主辦單位稍早宣布見面會將加開座位!而加開的座位將於4月9日開賣!

以下是主辦單位的加開座位公告:

「非常謝謝大家對寶劍和佳音的熱情支持!

讓大家久等了,經過連日的討論與協商,對於加開座位的部分,已經有了結論。

此次朴寶劍見面會將在4/9 (六 )上午11點開放加開座位的售票。

同時需要拜託大家,請在決定購票前務必考量清楚,售票當日距離規定的辦理退票期限已十分接近 (最後退票辦理截止期限為 4/12 (二)),請妥善考慮後,再決定是否購票,以避免退票手續費的損失,且影響到其他購票朋友在座位選擇上的權益。

對於加場的意見,佳音也都有接收到,只是多方考量下無法安排,請大家理解並見諒,經紀公司與佳音也在此向所有愛護寶劍的朋友們表達感謝,並再次呼籲大家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 (黃牛票),唯有拒買才是杜絕最好的方式,謝謝大家!」

加開座位販售資訊

  • 售票時間:2016年4月9日 (六) 早上11:00起
  • 售票通路:全台 7-ELEVEN ibon 機台開賣
    ※ 不開放網路購票
  • 注意事項:
    • 加開座位部分同樣享有「貼近寶劍一對一元氣擊掌」的購票福利。
    • 售票當日距離規定的辦理退票期限已十分接近 (最後退票辦理截止期限為 4/12 (二)),請妥善考慮後,再決定是否購票。
  • 座位圖:(C6~C13 為加開座位區)

朴寶劍台灣見面會加開座位圖

各位想去看但沒買到票的粉絲們準備好了嗎!?

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