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SONIC《Excalibur》舞蹈版 MV

20160330 《Excalibur》封面

N-SONIC 新曲《Excalibur》舞蹈版 MV 公開。

睽違多時,男子團體 N-SONIC 在3月30日發行了全新單曲 《Excalibur》,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舞蹈版 MV。

《Excalibur》是曾經為少女時代製作《Mr.Mr》的作曲家 Kim Hee Jung (김희정) 與 4miles,為 N-SONIC 量身打造的全新作品,節奏強烈、旋律震撼的歌曲風格,完美地呈現出 N-SONIC 的獨特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SONIC OFFICIAL@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