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方容國,生日快樂!

容國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31日,今天是 B.A.P 隊長容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方容國 / Bang Yong Guk / 방용국
  • 生日:1990年3月31日
  • 身高:180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休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雙胞胎哥哥
  • 代表兔子:SHISHIMATO (紅色口罩兔子)
  • 更多容國個人檔案:方容國資料版

容國是 B.A.P 隊長、饒舌、創作擔當,從小就熱愛音樂的他,經歷多年地下音樂活動、練習生生活後,他的饒舌與音樂創作實力無庸置疑,由 SOLO 出道、BANG & ZELO 子團活動,到 B.A.P,容國讓大家看到他的才華與能力,而在出道後他也有嘗試向其他領域發展,展現出不同面貌,但他還是以音樂活動為主。

去年容國因合約問題而處於休息狀態,但他並沒有停止音樂活動,而是繼續努力創作,以不同的方式讓粉絲們欣賞到他的饒舌與音樂。去年年末 B.A.P 宣佈回歸、辦演唱會,容國更肩負起製作專輯的責任,他在六個月不到的時間內,送上兩張風格完全不同的專輯給粉絲們,令人驚嘆不已,也更期待他未來為 BABY (B.A.P 粉絲名) 們帶來更多優秀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B.A.P《Feel So Good》容國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容國推特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容國,生日快樂!Yong Guk Happy Birthday!용국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容國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