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101》將結束,明晚再來一起看!

《PRODUCE 101》海報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將在本周五 (4月1日) 迎來最後一集,這表示… 最後可以出道的成員就要出爐了!所以,在最後一集播出的前一天,Kpopn 直播節目要來進行《PRODUCE 101 特輯 PART 2》,明晚七點 (3/31,四) 來 afreecaTV 跟我們一起討論吧!

另外,《PRODUCE 101》是 Mnet 推出的大型選秀節目,初時有101名成員參加,故以 “101” 命名。參賽者是來自不同公司的練習生,在經過重重考驗與淘汰過程後,最終勝出的11名練習生將組成一個「企劃女團」,分為小隊與全體進行為期一年的活動,由 YMC Entertainment 負責,一年的活動結束後,這11位成員也能再回到原公司加入別的團體進行活動。

那麼,明天 (3/31) 晚上 7:00~8:30 (預計),來 afreecaTV 加入我們的《PRODUCE 101 特輯 PART 2》一起看她們的影片、討論你最喜歡哪些成員、覺得哪些成員最有機會勝出!

**電腦和手機看節目方法不同: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3月7日 (一) 的《EXO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3月28日 (一) 的《MelOn 音樂週榜 TOP 100 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送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3月14日的《BEAST 之夜》,我們也會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