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P10TION 預計四月回歸

UP10TION 《BRAVO》概念照

UP10TION 正在準備回歸!

韓國媒體 OSEN 3月28日的報導透露,男子組合 UP10TION 計畫四月第三週回歸,目前正積極準備中;若時間屬實,將會是他們繼2015年9月《So, Dangerous》後,時隔七個月的新作品。

而報導中還指出 UP10TION 預計透過新專輯讓大眾看到他們更加成熟、男性化、雄心壯志的面貌,讓人感到十分期待。

另外,韓國三、四月的樂壇也是十分熱鬧,包含 Oh My Girl、VIXX、BTOB、SEVENTEEN、CNBLUE、GOT7、DAY6…等歌手在內,都將在這期間回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