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多順將出演電影《奇怪的同居》

多順 (Da Som)

SISTAR 多順將出演電影《奇怪的同居 (이상한 동거)》。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8日透露:「多順確定出演中韓合資電影《奇怪的同居》,並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韓琴惠 (한근혜)』,與金楨勳、中國演員余少群合作。」

而《奇怪的同居》是一齣愛情喜劇,內容描述想成為女演員、個性可愛的韓琴惠,與一對假扮成男同性戀的「林肯 (린컨 / 金楨勳 飾)」、「馬世宇 (마시우 / 余少群 飾)」開始同居生活後所發生的趣事。

另外,《奇怪的同居》是由中國浙江天鵬傳媒、韓國 Golden Moneys Media 合資、韓國導演金亨俊執導,已於3月12日在杭州開拍,預計2016年下半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