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Hoya,生日快樂!

Hoya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8日,今天是 INFINITE 成員 Hoy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oya / 호야
  • 本名:李浩沅 / Lee Ho Won / 이호원
  • 生日:1991年3月28日
  • 身高:178 cm
  • 體重:60 kg
  • 學歷: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畢業)、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 Hoya 個人檔案:Hoya 資料版

Hoya 是 INFINITE 的饒舌、主領舞、副主唱,剛出道時 Hoya 主要是負責饒舌,而近年不時都能聽到他的歌聲,透過 INFINITE H 更是完美地展現出他的個人魅力,還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創作方面的感力;除此之外,Hoya 還開設了個人 YouTube 頻道,分享翻唱、舞蹈練習等各類型的影片,以不同的方式與粉絲們交流、溝通。

Hoya 常說自己很有野心,他不只希望在音樂上獲得成功,也希望以演員身份獲得大眾認同,雖然他有客串電視劇,但去年他正式透過《假面》回歸螢幕,展現出更進步的演技能力,不久前他首次主演的電影《Hiya》也在韓國上映,令人期待他作為演員的表現,希望 Hoya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與戲劇作品,讓更多人欣賞到他所隱藏的多樣化魅力!

最後送上 Hoya 翻唱 Crucial Star《Real Love》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 Hoya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oy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호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REAL HOYA @YouTube
圖片來源:Hoy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