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嘉熙26日於夏威夷完婚!

嘉熙婚禮

嘉熙26日於夏威夷完成終身大事!

前 After School 成員嘉熙3月26日與時尚企業 Incase Korea 代表楊俊茂 (양준무,音譯) 在夏威夷完成終身大事,韓國媒體以及嘉熙和友人的 Instagram 也公開了當天舉行婚禮的照片。

婚禮在戶外舉行,以一襲深 V 挖背蕾絲白紗現身的嘉熙,挽著身穿白色西裝的新郎進場,看起來相當甜蜜呢!而在其他照片中,則能夠看到兩人的美麗背影、交換戒指的模樣以及嘉熙與友人的合照…等等,每張照片都洋溢著幸福氣息,新娘嘉熙也真的相當美麗呢!

再次恭喜嘉熙囉!

嘉熙婚禮

嘉熙婚禮

嘉熙婚禮

嘉熙婚禮(縮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hankyung / 嘉熙@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