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Hoya:常與成員們討論演技

Hoya

Hoya 最近在訪問中表示,他常與 INFINITE 成員們討論演技,並談到歌唱老師黃致列。

隨著電影《Hiya》上映,Hoya 為了宣傳電影而與韓國媒體 news1 進行訪問,在 INFINITE 中優鉉、成烈、L 等成員都有以演員身份活動,當問到他成員間有沒有競爭時,Hoya 回答說:「比起競爭,應該說我們是互相幫助的關係。」

Hoya 接著表示:「成員們之間常常討論關於演技的話題,我們會模仿電影或是電視劇中的名場面,最近就在模仿電影《局內人》的名場面,我們還試過各自選擇河正宇前輩前十位的名場面,然後互相猜測,我不知道有沒有成員是抱有競爭心,但從來沒有表露過,也沒有感受到成員們有這種想法。因為現在已經是出道第七年的偶像,作為歌手擁有很多粉絲,與剛出道時比起來有餘裕的感覺,所以我們不會互相競爭,要競爭也是跟其他演員,我們是會互給助言的關係。」

除此之外,訪問中 Hoya 還談到他的歌唱老師,最近在中國有著高人氣的黃致列,Hoya 表示:「致列哥最近真的很紅,我早就知道他會成功,他唱歌真的非常厲害,而且還長得帥,口才好、舞也跳得很好,剛開始真的在想他為什麼不出道成為歌手,但是之後才知道他曾經出道過,那時候跟他說再嘗試也可以,不久後他就出演節目、開始變得有名。」

他笑著說道:「去年年末《歌謠大慶典》時,偶然地在走廊遇見他,當時我跟致列哥在走廊站著聊天聊了四個小時,他最近在中國是『大勢』,真的是很熾烈地生活的人。」

另外,Hoya 以演員身份首次主演的電影《Hiya》已經在3月10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