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Remember That》預告 (三)

BTOB《Remember That》預告

BTOB《Remember That (봄날의 기억 / 中譯:春日的記憶)》第三波 MV 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Remember that》的 BTOB,今日 (2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的第三波 MV 預告。

影片中,成員旼赫與演員趙寶兒同坐在一部機車上,一邊拿著拍立得機自拍,周圍則是漫天飛舞的粉紅花瓣,搭配抒情旋律顯得相當浪漫。

另外,BTOB 將在韓國時間今晚11點進行 V app 直播節目《你和我,春天的記憶》,除了會回顧 BTOB 過往的活動點滴外,也將搶先公開新曲 MV 喔![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