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OT7《THE STAR》派對畫報

GOT7《THE STAR》封面

GOT7 登上明星生活雜誌《THE STAR》創刊三週年紀念號的封面。

為了慶祝《THE STAR》創刊三週年及 GOT7 發行新專輯回歸,這次的畫報特地以「派對」為概念進行拍攝,成員們穿著休閒的派對造型,像私下玩樂、互相開玩笑般拍攝,雖然拍攝是由早上開始,但七位成員憑著他們獨有的愉快力量,令現場在和諧的氣氛中拍攝。

在拍攝結束後進行的訪問中,問到他們發行新專輯的感想時,Jackson 自信地表示:「雖然所有專輯都是,但這次的專輯真的很用心去準備。」,Junior 接著說道:「八首歌中有六首歌是成員們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歌曲,因為所有歌曲都很好、專輯也很棒,所以想充滿自信地跟大家說。」

更多 GOT7 的派對畫報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四月號中看到。

GOT7《THE STAR》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圖片來源:GOT7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