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東民、Navi 曬恩愛迎接春天

張東民、Navi

今年一月公開戀愛的張東民、Navi 甜蜜蜜合照,曬恩愛浪漫迎接春天。

24日,張東民在個人 Facebook 中,分享跟 Navi 背後擁抱的浪漫合照 (首圖),寫著:「春天來了~ 我們享受春天」的字句,讓人直接感受到兩人穩定交往中的幸福。

張東民與 Navi 在2015年12月31日晚上《販賣電視台的時間 (방송국의 시간을 팝니다)》直播節目中驚喜公開戀情,成為2016年第一對藝人情侶,Navi 也時常在 Instagram 公開兩人出遊的合照,好感情讓人稱羨。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朝鮮體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