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FRIEND《@star1》春日畫報

GFRIEND 《@star1》畫報

GFRIEND 為明星生活雜誌《@star1》拍攝的春日畫報公開。

《@star1》日前公開 GFRIEND 與化妝品品牌 ETUDE House 的 Twin Shot Lip Tint 合作,以「噢!我的女性朋友」為概念進行拍攝,成員們展現出她們特有的清爽活潑的魅力,給人春天到來的感覺。

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GFRIEND 先是被問到同不同意她們因出身自中小型經紀公司,而被稱為「土匙神話 (흙수저 신화)」一事,Eun Ha 表示:「絕對不同意,我們有好好地上課、接受訓練,公司為了我們付出很多。」,而 SinB 也說道:「我們真的沒有在不足的情況下練習,公司只有我們這組歌手,練習室也不小,絕對不是『土匙』。」

*註:土匙神話 (흙수저 신화),意指出身自沒有豐厚經濟實力的公司或家庭,卻獲得意料之外好成就的人,相反詞如「銜著金湯匙出生的人」。

GFRIEND 《@star1》畫報

作為一起生活的偶像團體,當問到 GFRIEND 會不會因為常見面而有意見差異,甚至吵架時,Ye Rin 回答說:「說開來就會沒事,第二天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Yu Ju 接著表示:「其實我們沒有試過吵得很嚴重,即使有意見差異,我們都是說出來互相協調的類型。」,透露出成員們間的好感情。

除此之外,GFRIEND 還談到在計算薪水後最想做的事,So Won 表示:「我一直夢想能給父母零用錢,將錢匯入父母帳戶後出現我的名字,不覺得這很感動嗎?」,Um Ji 則透露如果她擁有假期的話,因為哥哥不久前退伍,所以希望能跟家人旅行,作為哥哥退伍的紀念。

更多 GFRIEND 的春日畫報,以及包括《Rough》、過去一年的活動花絮小故事等等的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tar1》四月號中看到。

So Won、Um Ji《@star1》畫報

Ye Rin、Yu Ju《@star1》畫報

SinB、Eun Ha《@star1》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圖片來源:GFRIEND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