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SONIC《‎Excalibur‬》MV 預告

N-SONIC《‎Excalibur》預告

N-SONIC 將在3月30日發行新曲回歸,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N-SONIC 24日下午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曲《Excalibur》MV 預告,這是 N-SONIC 繼去年三月發行的《Another Progress》後,相隔一年在韓國回歸。

《Excalibur》是一首有著強烈力量節奏的流行曲,由少女時代《Mr.Mr.》的金熙靜、4miles 作曲團隊參與創作,並請來英國知名製作人 Chris Gehringer 為歌曲進行後期製作,令歌曲完成度更高。

而公開的 MV 預告中,由 BongJun、Minkee 擔任主角,這是饒舌擔當 BongJun 首次挑戰演技,加上曾主演網路劇的 Minkee,讓人對 MV 故事感到期待。

另外,N-SONIC 新曲《Excalibur》將在3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N-SON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