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mber 新曲《Borders》MV 公開

Amber《Broders》封面

由 f(x) 成員 Amber 所演唱的「STATION」企劃單曲《Borders》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音樂企劃「STATION」第七首歌曲《Borders》,音源與 MV 在韓國時間3月25日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與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Borders》是 Amber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編曲等相關作業的作品,內容以 Amber 的兒時經驗為基礎,描寫勇於突破極限、努力、不放棄,就能獲取美好果實的故事。充滿夢幻感的曲風,搭配 Amber 魅力滿分的歌聲與饒舌, 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歌曲的魅力之中。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