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珉確定主演《野獸的美女》

南宮珉、白珍熙

南宮珉確定出演 SBS 全新週末劇《野獸的美女 (야수의 미녀)》;白珍熙則有望出演。

經紀公司 935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4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南宮珉確定出演《野獸的美女》,並飾演男主角安瑞泰 (안단태)。

而此劇是南宮珉出道後首次擔任無線電視台作品的男主角,他將會以與前作《Remember》反派角色完全不同的面貌跟觀眾見面。」

除此之外,白珍熙也收到《野獸的美女》女主角的出道提議,SBS 相關人員表示:「女主角『孔心 (공심)』目前還沒確定由誰出演。」

而《野獸的美女》講述男主角安瑞泰的人生與愛情的故事,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表示,這是 SBS 繼《開朗少女成功記》後,相隔11年推出的愉快浪漫喜劇,也是白秀燦導演、李熙明作家繼《看見味道的少女》再度合作的作品,預計接檔《Mrs. Cop 2》在五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