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01》剪輯感人片段製作 MV

《PRODUCE 101》海報

Mnet 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為了鼓勵在激烈的競爭中,感到疲倦、無力的練習生們,於近日透過 Mnet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一段以「《回答吧101》別哭,少女」為主題的 MV。

MV 當中,以吳赫為《回答吧1988》演唱的 OST《少女 (소녀)》為背景音樂,官方剪輯了許多練習生們在節目當中落淚的畫面,溫暖的歌曲旋律搭配動人的影像內容,營造出既感人又溫馨的氛圍。

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並且為這群為追尋夢想而努力的少女們加油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