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明民、卞耀漢有望合作電影

金明民、卞耀漢

演員金明民、卞耀漢有望合作電影《一天 (하루,前名:One Day / 원데이)》。

金明民經紀公司 M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金明民的確是收到電影《一天》的出演提議,現在正積極討論中。」,而卞耀漢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正在討論是否出演中。

《一天》講述兩個男人嘗試在不斷重覆的一天,從事故中救回家人的故事。如果金明民、卞耀漢確定出演,他們將會分別飾演在事故中失去女兒的男人,以及在事故中失去妻子的男人,而這也是兩人繼《六龍飛天》後再度合作。

另外,CGV Art House 也正在討論是否投資《一天》,電影預計今年下半年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