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EAN《130 mood:TRBL》音源、MV

DEAN《130 mood:TRBL》封面照

DEAN《130 mood:TRBL》音源、MV 公開。

近來透過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JTBC《TWO YOO Project-尋找Sugar Man》…等節目漸漸為人所知的創作歌手 DEAN,24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130 mood:TRBL》,並公開其中兩首歌曲的 MV。

《130 mood:TRBL》是《130 mood》系列的起點,除了收錄先前發行的《Pour Up (풀어)》、《what2do》、《 i love it》之外,還有主打歌《D (Half Moon)》、《bonnie&clyde》等共7首歌曲。合作對象則包括 Block. B 的 ZICO、Crush、Jeff Bernat、Dynamic Duo 的 Gaeko、Dok2…等人,陣容相當華麗!

主打歌《D (Half Moon)》是描寫分手後感受到生命中少了一半的不足以及無法填補的空虛感。因此,無法忍受空虛心情的男孩來到前女友的家;而女孩則留在與前男友共處的家中,懷念過往的美好。

一起來聽聽這張《130 mood:TRBL》吧![clearspace]

如何 (어때,Out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Y3PfLT4eM

Pour Up (풀어,feat. ZICO)

bonnie&clyde

what2do (feat. Crush、Jeff Bernat)

D (Half Moon,feat. Gaeko)

i love it (feat. Dok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RLiKh-ksM

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O983m-h0E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ean The Official、• Euraboo •、BANG_MUMBLESTASH04、우리힙합 (iMusix)@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