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h My Girl 新輯個人概念照(三)

Oh My Girl《PINK OCEAN》個人概念照:JinE 

Oh My Girl《PINK OCEAN》第三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Oh My Girl 24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PINK OCEAN》的最新一波成員個人概念照,主角是 JinE、Mimi、YooA 與 Arin。

概念照以粉色為背景,女孩們各自在鏡頭前與娃娃玩耍、或是咬著糖果、巧克力、草莓…等,配合可愛的表情營造出青春無敵的少女氣息。

另外,Oh My Girl 將於3月28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PINK OCEAN》。

Oh My Girl《PINK OCEAN》個人概念照:Mimi Oh My Girl《PINK OCEAN》個人概念照:YooA Oh My Girl《PINK OCEAN》個人概念照:Arin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HyoJung‬、YooA‬、SeungHee、Binnie‬)、03 (JiHo、JinE‬、Mimi、Arin、含《一步兩步》音源)、04
  • 曲目表
  • 音源試聽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