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晉久:想出演《超人回來了》!

晉久

晉久希望能出演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

近期受到許多注目的演員晉久,在23日接受訪問時,分享對於出演綜藝節目的想法。晉久說:「比起做為短期嘉賓,實境節目感覺比較適合我。要在短期間將自己的才能呈現出來,其實有點吃力,反倒是直接將自己原本的面貌,透過實境、觀察型的綜藝節目展現出來,好像比較好。」

剛在去年喜獲一子的晉久繼續說:「像是育兒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就很不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參加。參加實境節目,感覺能夠發現另一個自己,以前我很喜歡《人類的條件》,特別喜歡他們那種自然、人性化的感覺。」

另外,晉久參與演出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目前正在熱播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