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BIGBANG 太陽確定出演 SBS 綜藝節目《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

韓國媒體 STARNEWS 22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太陽已經確定出演接續《Kpop Star 5》播出的綜藝節目《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為此他已經開始進行合唱曲的錄音及事前製作。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是檔以任何人只要有一支手機,就能跟韓國最棒的歌手合唱為概念,所製作的音樂綜藝節目。除了太陽之外,其他出演者還有李仙姬、任昌丁、卞真燮…等人,預計接檔綜藝節目《Kpop Star 5》於4月17日播出。

另外,李仙姬與 Super Junior 圭賢透過《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指定應用程式 everysing 合唱的影片,已於日前曝光,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