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劉成恩將在四月回歸,預告照公開

劉成恩 回歸預告照

劉成恩即將在四月發行新專輯回歸,預告照公開。

22日,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劉成恩的回歸預告照,宣佈她即將在四月回歸。公開的照片中,以水藍色為背景,劉成恩坐在右下角,像是在享受什麼般閉上眼睛、露出燦爛笑容,服裝也充滿春天的感覺,而預告照中間還可以看到「U Sung Eun 2016 APRIL」的文字。

劉成恩去年十月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Nothing》在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獲得很好的成績,證明了她的歌唱實力,這次她相隔六個月回歸,她會帶來怎樣的音樂,令粉絲們都感到期待。

另外,劉成恩現在正為專輯的最後製作努力中,一起期待官方公開確切的回歸日期以及詳細資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