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智媛:蘇志燮前輩有看《太陽》

金智媛

因《太陽的後裔》一劇,人氣直線竄升的演員金智媛,在22日接受多家媒體訪問時,提到周圍的人對《太陽的後裔》的反應。

金智媛說:「身旁的人都有跟我聯絡,包含因合作網路劇《好日子》而結緣的蘇志燮前輩。他特別跟我說有在收看《太陽的後裔》,我非常地感謝,所以就回覆『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請多多關照』。除此之外,身邊真的有很多人在收看。」

而提到在劇中飾演女軍醫、中尉,未來是否有出演 MBC 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的可能性,金智媛笑說:「如果真的邀請我去參加,我一定會不知所措,因為我的體力不是很好,這部分可能需要跟公司商量一下。其實,宋仲基前輩的體力很好,就算很累,他都還是能完成任何動作、愛情的場面,每次看到他拿著劇本在研讀,感覺是靠意志力完成。總之,以體力來說,我跟宋仲基前輩差很多,而且前輩為了演軍人,做了很多運動呢!」表達了對宋仲基的欽佩。

金智媛

金智媛也在訪問時透露,通過「尹明珠」學習到愛人的方法。金智媛說:「我在尹明珠身上學到很多,她是個會積極去爭取自己所愛、為了心愛的男子搭飛機去追尋的人,這讓我覺得很帥氣,未來也希望我能用這樣的心去愛人。」

關於「救援 CP」的愛情,得到很多觀眾的支持的話題,金智媛說:「真的很神奇,一般都是用角色名稱去取情侶名稱,但這次卻是用我們的本名縮寫來取,我很喜歡『救援』這個名字,晉久前輩也很滿意。與『宋宋 CP』不同,觀眾一剛開始就可以感受到『救援 CP』之間深刻的愛情,可能是因為這樣,大家才這麼喜歡我們。」

*註:「救援 CP (구원커플)」為「晉久 (진구)」、「金智媛 (김지원)」名字最後一個字的縮寫,指的兩人在片中飾演的情侶「徐大英」與「尹明珠」;「宋宋 CP (송송커플)」為「宋仲基 (송중기)」、「宋慧喬 (송혜교)」姓氏的縮寫,指的兩人在片中飾演的情侶「劉時鎮」與「姜暮煙」。

金智媛

金智媛接著說:「雖然我跟晉久前輩的年紀差一輪,但他為了不讓我們之間,因為年齡而有距離感,所以常常跟我開玩笑,而我也會配合他。其實,因為晉久前輩是有婦之夫,所以剛開始拍攝時有點擔心,身為女人,換做是我應該也會不開心,但還好晉久前輩的妻子沒有這樣,不僅有打電話為我加油,也給予了理解。前陣子我有跟晉久前輩的妻子通電話,她邀請我之後和他們的兒子一起吃飯呢!因為她的友善對待與理解,後來我就沒有再為晉久前輩是有婦之夫的問題而感到擔心。」

另外,金智媛也提到了與同劇演員宋仲基、宋慧喬、晉久之間的相處。金智媛表示,與宋仲基之間的互動,跟「尹明珠」與「劉時鎮」的相處模式很像,所以對起戲來很舒服;宋慧喬則是自己的偶像,拍攝時宋慧喬都會給予關照與稱讚;而晉久則是剛開始以為很恐怖,但相處之後發現對方其實個性很淘氣,也很會照顧人。

金智媛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STARNEWS / NEWSEN / E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