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ttiB、Verbal Jint 合作曲 MV

KittiB、Verbal Jint 合作曲《Doin' Good》封面照

KittiB、Verbal Jint 合作曲《Doin’ Good》MV 公開。

在 Mnet 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 2》中大放異彩的 KittiB,22日發行加入 BrandNew Music 之後的首張個人單曲《Doin’ Good》,並公開充滿神祕氛圍的性感 MV。

《Doin’ Good》邀請知名饒舌歌手 Verbal Jint 參與配唱;歌詞描寫女生離開壞男人後,將會以更加成長的面貌再次出現的決心,是向女孩們傳達希望的歌曲。

中毒性強烈的旋律相當適合 KittiB 低沉又獨特的嗓音,她與 Verbal Jint 流暢的饒舌也讓歌曲增添了更多魅力。[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