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宇宙少女成員翻唱 MAMAMOO 新曲

宇宙少女翻唱 MAMAMOO《You’re The Best》

宇宙少女成員翻唱 MAMAMOO 新曲《You’re The Best (넌 is 뭔들)》。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21日公開宇宙少女成員 EXY、雪娥、多願、秀斌、多榮翻唱 MAMAMOO 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You’re The Best》的影片。

影片以練習室為背景,成員們不僅現場演唱歌曲,也模仿了 MAMAMOO 的舞蹈表演,少女們活潑的演出也讓人感受到宇宙少女的獨特魅力。

一起來聽聽宇宙少女演唱的《You’re The Best》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