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防彈少年團五月回歸、辦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 : epilogue》海報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將在5月2日發行新專輯回歸,並在5月7-8日舉辦演唱會。

BigHit Entertainment 於3月21日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5月2日發行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 (화양연화 Young Forever)》,回歸歌壇,並且會在專輯發行之後,於5月7-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演唱會《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 : epilogue》,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發行的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為先前獲得大眾喜愛的兩張《花樣年華》系列作品的最後特別篇章。接續先前的概念,面對現實生活中的凶險與不安,少年們依舊朝著前方奮力奔馳的故事,《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將繼續使用與青春少年相關的內容,來為這個系列的作品畫下句點。

而演唱會當中,他們將以這段時間透過《花樣年華》系列專輯、公演、商演…等青春故事的內容為起點,設計、準備全新的舞台,將過去從未呈現給大家所有《花樣年華》的相關故事,表演出來,豐富、精彩的表演,預計將帶給粉絲美好的回憶。

另外,《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 : epilogue》的門票會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販售,25日晚上八點會進行官方粉絲團優先購票,28日晚上八點則會開放一般購票。(以上為韓國時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