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 迷你五輯音源、MV 公開

GOT7《FLIGHT LOG : DEPARTURE》封面照

GOT7 全新迷你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音源、主打歌 MV 公開。

GOT7 今日 (21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官方 YouTube 網站也釋出主打歌《Fly》MV。

《Fly》是描述毫無阻擋的熱血青春男孩,跑向愛人的歌曲,曲風與歌詞同時擁有男孩的無所畏懼,以及男人的成熟魄力。MV 中,GOT7 也配合歌曲主題以廣闊的機場跑道為背景,展現出如同飛翔的編舞,相當好看。

《FLIGHT LOG : DEPARTURE》包含將在4月線上發行的《HOME RUN》在內,共收錄八首作品。其中,成員 Junior、Mark、有謙、BamBam,以及化名 Defsoul、Ars 的 JB、榮宰共同參與了其中六首的創作,讓大家看到 GOT7 日益成熟的音樂實力。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張《FLIGHT LOG : DEPARTURE》吧![clearspace]

Fly

Can’t (못하겠어)

See The Light (빛이나)

FISH

REWIND

Beggin on my Knees

Something Good

HOME RUN – 2016年4月線上發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k.drama-bb@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