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

演員徐康俊最近在訪問中表示,想跟同是1993年生的俞勝豪、李玹雨、Jisoo 出演《花樣青春》。

徐康俊在不知不覺間已經是出道第四年的演員,訪問中問到他私下有沒有所屬的「演藝界組織/聚會」時,徐康俊表示:「沒有,參加《叢林的法則》回來後,也只有跟東加篇的成員聚餐過,雖然因為很少外出,但即使外出也沒有人可以見面,所以主要是獨自一人。」,接著談到他即將在新作《Entourage》中合作的李光洙,私下常與宋仲基、趙寅成、EXO D.O. 等人相聚,徐康俊聽到後驚訝地表示:「大家全部都很像藝人,我不管跟誰見面,舒服就可以。」

過去出演 tvN 電視劇的演員們,都很有機會出演 tvN 綜藝節目《花樣青春》,《回答吧1994》、《回答吧1988》演員們都是《花樣青春》出演者之一,最近也有不少網友提議邀請《Signal》演員們出演,而徐康俊身為 tvN 新作《Entourage》的主角,當問到他有機會想跟誰出演《花樣青春》時,徐康俊經紀公司工作人員看到他在苦惱後,表示:「93年生特輯怎樣?」,徐康俊聽到後表示:「哇!這一定很有趣!」。

之後工作人員為他尋找有哪些藝人是93年出生,包括朴寶劍、俞勝豪、李玹雨、Jisoo 等等,徐康俊表示:「希望能以俞勝豪為首一起去旅行,而 Jisoo 跟我是朋友,出道前曾經跟他一起出演《給美麗的你》,那時候很親近,但是現在已經沒有聯絡,我也聽說 Jisoo 有說過我的事,那時候 Jisoo 尚未出道,我也還沒加入 Fantagio。」

最後問到徐康俊五年後的目標是什麼時,徐康俊回答說:「不管是五年還是十年後,我都想繼續參與作品演出,我尊敬的河正宇、劉亞仁前輩們也一直出演作品,看著前輩們的樣子,讓我覺得比起為了成績而演戲,應該抱著因為熱愛演戲,所以想讓大家看到好的作品的想法,這樣才能深受大眾喜愛,成為這樣的演員是我最大的夢想,十年後最理想的未來。」

另外,徐康俊確定與李光洙、李東輝、朴正民合作 tvN 預計在六月播出的新劇《Entourag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