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致列:希望十年後被叫國民歌手

黃致列《Section TV 演藝通信》

黃致列日前在節目中表示,他希望十年後能被稱為「國民歌手」。

20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與在中國出演《我是歌手》而有著活躍表現的黃致列進行訪問,其中問到他十年後有什麼願望時,黃致列表示:「我希望就像跟粉絲們約定,會成為不讓他們感到羞愧的歌手般,成為不忘記初心的歌手。」,他笑著說道:「如果能被稱為『國民歌手』,那一定會很滿足。」

除此之外,黃致列還在訪問中談到為了出演中國版《我是歌手》而努力練習中文、在《我是歌手》的表演與中國工作人員的互動等等,他更大方秀出結實的腹肌,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