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晉久、金智媛《GRAZIA》畫報

晉久、金智媛 @ GRAZIA

晉久、金智媛《GRAZIA》畫報公開。

在《太陽的後裔》當中,飾演一對苦戀情侶檔的晉久與金智媛,在最近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畫報。畫報當中,褪去軍服的兩人,穿上時尚、都會的服裝,在鏡頭面前展現魅力,猶如情侶一般深情、浪漫的畫面,吸引眾人的目光。

畫報拍攝之後,兩人接受了雜誌的訪問。當提到在《太陽的後裔》當中,飾演一名不得不與心愛女子分開的人物,該如何用眼神或神情來詮釋?晉久說:「片中,徐大英很少會對尹明珠說些溫暖、浪漫的話… 不過,應該是希望,就算只能如此,也要把內心真正的想法傳達給對方,所以才能夠呈現出這樣的演技。」

接著當問到飾演軍醫官的時候,是否有用詞上不習慣的部分,還有對於穿軍服的想法。金智媛則說:「其實我本來就滿常用「Da、Na、Ga (다、나、까)」這些語氣比較尊敬的方式來說話,因為爸爸對我很嚴格,所以從小就習慣這樣了,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軍隊用語的台詞,都可以說得很順。」,還提到:「穿軍服真的很舒服,有一次我直接就穿了軍服回家,隔天又以同樣的打扮去們拍攝,爸爸媽媽都笑說女兒感覺是去當兵了呢!」

*「徐大英」、「尹明珠」為晉久、金智媛在《太陽的後裔》當中飾演的角色名字。

另外,晉久與金智媛的畫報會在4月號的《GRAZIA》刊載。接下來一起來看更多畫報與拍攝花絮吧!

金智媛、晉久 @ GRAZIA

金智媛 @ GRAZIA

拍攝花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ARZIA@臉書 / NEWSEN / GRAZIA KORE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