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ttiB 新曲與 Verbal Jint 合作

KittiB《Doin' Good》預告

KittiB 新曲與 Verbal Jint 合作。

在《Unpretty Rapstar 2》當中大放異彩的饒舌女歌手 KittiB,即將在3月22日發行加入 BrandNew Music 之後的首張個人單曲《Doin’ Good》,歌曲的預告已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預告當中,伴隨著跳動的背景音樂,畫面裡依序出現幾名男、女的身影,充滿神秘感的氛圍,讓人對於完整版 MV 的公開,感到期待萬分。

另外,知名歌手 Verbal Jint 也參與了 KittiB 新曲《Doin’ Good》的配唱,接下來就一起欣賞歌曲的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